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囍宴軒-桃園店婚宴餐廳-2016全新開幕

之前去過囍宴軒台北小巨蛋店,覺得超棒的,不管環境拍照起來很美
想不到囍宴軒要到桃園開店了,囍宴軒場地超漂亮的
喜歡的新人可以考慮喔!全新的喔~2016開幕。
桃園店-囍宴軒-餐飲集團,於2016年隆重開幕於桃園最精華的中正藝文特區-中茂新天地。囍宴軒桃園店附近交通發達,為賓客帶來極大便利。集團致力於餐飲宴會精緻化,餐飲服務專業化,餐飲菜色多元化三大主軸,桃園囍宴軒期待給每一位賓客永生難忘的宴客服務。
囍宴軒<桃園店>場地格局方正,無樑寬敞。風格精心設計時尚優雅,氣勢落落大方。高質感舞台,搭配上斥資千萬架設絢麗燈光音效,囍宴軒讓每一對新人成為全場萬眾矚目的焦點!打開囍宴軒的大門,寬敞質感的紅毯大道,是迎接您幸福的開端。
囍宴軒在香港名廚的精緻廚藝領軍下,每道菜餚都可看到囍宴軒用心透過嚴選食材傳達給每位客人最棒的味覺饗宴。同時,在囍宴軒的精緻專業服務下,相信每一個賓客都能享受一場高雅時尚的頂級宴會服務!囍宴軒<桃園店>絕對是您宴會的不二首選!



囍宴軒餐廳-桃園店

訂席電話 03-316-3808
餐廳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77號(展銷中心一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蘿莎會館-莊園婚禮-女孩夢中的婚禮-大溪婚宴場地

蘿莎會館 官方網站   www.rosagarden.com.tw/ 容纳桌數  40桌 訂席電話   03-388-6161 餐廳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慈康路155巷15弄25號 蘿莎會館 就位於桃園大溪,會館服務有 莊園婚禮 、婚宴餐廳、下午茶美食、...